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一年四季工作服定做推荐面料!

一年四季工作服定做推荐面料!

时间:2019-05-30 18:26:37  

 企业工作服定做的时候,在款式以及面料选择上,还要根据不同的季节来进行选择工作服的款式面料,一般企业会选择春秋工作服一套,夏季工作服一套,冬季工作服一套,在不同的季节所需要的工作服是不相同的。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四个季节常用的面料有哪些是比较常用的。
 
春秋季适合用的面料有涤棉纱卡,涤棉帆布,CVC纱卡,全棉纱卡和全棉帆布,可根据企业的工作环境来选择相应的面料和颜色。
 
夏季适合用的面料有涤棉细斜,涤棉平布,涤棉水洗绸,CVC细斜和全棉细斜,夏季一般推荐选择浅一点的颜色,给人以凉爽的感觉,不吸热,夏季出汗太阳晒也不容易掉色。
 
冬季适合用的面料有涤棉纱卡,涤棉帆布,CVC纱卡,全棉纱卡和全棉帆布,冬季一般企业会定做棉服,棉服有不可拆卸内胆和可拆卸内胆两种,推荐定做可拆卸内胆的棉服,一是不用连内胆一起清洗比较方便,二是把内胆拆下去还可以春秋季节单独穿。
 
如有什么问题可随时联系我们红象服装,我们会为您推荐最适合员工的工作服!
 

企业文化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信念、做人准则。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先做人、后做生意、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红象服装信念:质量是基础、速度是效率、服务是本分。

红象服装做人准则:孝心献给父母、爱心献给家人、诚心献给朋友、真心献给企业、忠心献给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