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定做员工工作服的意义很重要,不是一价格来衡量的

定做员工工作服的意义很重要,不是一价格来衡量的

时间:2019-07-29 11:02:48  

选择沈阳标志服定做员工工作服的意义越来越重要,员工工作服对于企业的意义很大,无论是宣传企业形象,还是公司内在实力上都可以完美的实现的。
根据不同行业划分员工工作服的款式有职业装、工程服、标志服几大类,对员工工作服款式有要求的可选用简洁大方的款式,可以在员工工作服配色上下点功夫,以企业色为基调,其他色彩来进行搭配,注意色彩选择要避开几大盲区,可根据企业色来整体选择冷色调或暖色调,特殊行业可选用比较鲜艳的颜色起到警示保护的作用。
 
定做员工工作服的选择不是领导层单个可以决定的,员工工作服款式等都要争取员工的意见,一件员工都喜爱穿着的员工工作服不仅能提升企业形象,让员工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户外劳作的员工工作服的面料选择的第一原则要透气、排汗,而且要耐穿耐磨,从员工角度考虑面料要穿着舒适,劣质面料不仅让员工不喜欢穿着而且对人体也有害。所以定做员工工作服在选择时要有合理的预算。
 
 
 

企业文化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信念、做人准则。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先做人、后做生意、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红象服装信念:质量是基础、速度是效率、服务是本分。

红象服装做人准则:孝心献给父母、爱心献给家人、诚心献给朋友、真心献给企业、忠心献给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