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沈阳关于标志服的保养的一些好建议!

沈阳关于标志服的保养的一些好建议!

时间:2019-08-02 17:27:13  

 沈阳红象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标志服装的企业,我们对标志服的保养的建议如下:
 
1、由于日光中的紫外线和大气中某些化学成份对颜色有一定的破坏作用,所以长期户外工作造成的光汗复合产生的褪色现象比其它工种快聊盒子赚钱网很多,选用面料时尽量选择浅淡色的面料。
2、深色或印花衣物请勿与白色或淡色衣物混合洗涤。
3、使用浓缩洗衣粉超量时,会使衣料掉色。
4、棉、毛织物均不可烘干、以防缩水;不可使用漂白剂洗涤。
5、衣物不可长时间浸泡于洗涤液中(15--20分钟为宜)
6、热水洗涤是面料褪色的主要原因,请勿超过30摄氏度水洗,且不含荧光剂洗涤剂(如:增白洗衣粉)为宜。
 
 多年来标志服装厂所生产的标志服装完全达到国家标准和出口要求,畅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获得了国家及省市“质量信得过企业”,“免检企业,”“优秀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我厂于2002年通过ISO9001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证和产品质量认证。沈阳红象服装有限公司已被国家指定为标志服定点生产厂。
 

企业文化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信念、做人准则。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先做人、后做生意、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红象服装信念:质量是基础、速度是效率、服务是本分。

红象服装做人准则:孝心献给父母、爱心献给家人、诚心献给朋友、真心献给企业、忠心献给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