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沈阳防静电工作服面料如何识别正反面

沈阳防静电工作服面料如何识别正反面

时间:2019-08-19 09:01:31  

 沈阳工作服,众所周知防静电工作服是由防静电面料制成,而防静电面料从材质上来说又分为导电绸面料和涤棉防静电面料,同时防静电面料还分正面和反面,但防静电工作服的正面和反面却让人傻傻分不清楚,今天,沈阳红象服装有限公司就和大家一起来聊聊防静电工作服面料如何识别正反面
 
一、导电绸
导电绸是由涤纶长丝加导电纤维嵌织而成,表面呈现条纹状或者网格状,这种面料从表面上来看正面和反面差不多,但实际上还是由细微差别的。一般而言,导电绸正面手感比较光滑,花纹和色泽比较清晰美观,更鲜明一些,而反面摸上去有些粗糙,花纹可能会有凹凸感,颜色也稍显暗淡。
二、涤棉防静电面料
涤棉防静电面料是由涤纶长丝加棉纤维加导电纤维混纺织成,也分为条纹和网格两种,且两种的防静电性能不一样,这种面料的正面和反面比较明显,但也让人疑惑,为何这么说呢?这是因为,涤棉防静电面料只有一面有条纹或者网格,另一面和普通面料没有区别,而让人疑惑的是有导电纤维的一面是正面呢还是没有的是正面呢?在防静电工作服厂家看来,没有导电纤维的一面是正面,有的是反面,因为正面会裸露在空气中,反面紧贴身体。
 
 

企业文化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信念、做人准则。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先做人、后做生意、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红象服装信念:质量是基础、速度是效率、服务是本分。

红象服装做人准则:孝心献给父母、爱心献给家人、诚心献给朋友、真心献给企业、忠心献给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