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环保执法人员将统一制服

环保执法人员将统一制服

时间:2019-10-08 11:32:45  

 沈阳标志服,本报讯 记者杜仲莹报道 昨日,记者从全市环保工作会上获悉,预计今年6月我市将开展细颗粒物(PM2.5)的监测工作,今后我市环保执法队伍还将统一着装执法,并重点加强对东川、安宁、五华等重点区域及全市103家重金属污染防治重点监管企业的监管。
会上,副市长王道兴要求,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切实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治水、大力治气,防范风险、落实责任、强化执法,以 优质的服务改善环境,号召全民参与,共同推动环保事业发展。
去年,我市环保工作成效明显,环境空气质量连续五年优良率100%,优级天数达117天,创历史新高。今年我市还将全面实施“蓝天”工程,按计划开展细颗粒物(PM2.5)的监测试点工作,首次将细颗粒物(PM2.5)纳入空气质量监测项目。目前,监测设备采购招标工作已完成,预计6月可开始实施监测工作。
为体现环保执法的严肃性,区别执法者与被执法者,加大环保执法的公开性、透明性,今后,我市环保执法人员将恢复统一着装,统一后的环保执法制服为藏青色,在领花、肩章等处都有环境执法标志,臂章标志统一为环境监察,并在胸章上标明执法证号,便于接受群众监督。目前,40名市环境监察支队及昆明市危险废物监督管理所的执法人员已首批统一着装。
今年,我市还将不断完善“河长制”,巩固提升36条出入滇河道综合整治成果,确保牛栏江水质持续稳定达到功能目标要求。同时,加快推进昆明市跨行政区域河流交界断面上下游水污染治理补偿机制的试点和应用,按照“谁开发谁保护、谁受益谁补偿”的原则,建立并推广实施生态补偿机制。
去年,我市已有23个乡镇(街道)申报国家级生态乡镇,17个乡镇(街道)通过省级验收并上报国家环保部待命名;全年共创建545个市级生态村、35所绿色学校、16个绿色社区、7个环境教育基地。今年,我市将启动宜良、晋宁、石林国家生态县申报工作,完成20个国家级和省级生态乡镇申报工作,全面开展300个行政村(涉农社区)的市级生态村创建工作。
 
 

企业文化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信念、做人准则。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先做人、后做生意、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红象服装信念:质量是基础、速度是效率、服务是本分。

红象服装做人准则:孝心献给父母、爱心献给家人、诚心献给朋友、真心献给企业、忠心献给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