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市市场监管局统一执法服装和标志标识

市市场监管局统一执法服装和标志标识

时间:2019-10-15 10:05:11  

 沈阳标志服,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市场监管部门形象,市市场监管局从2016年12月5日起,全系统行政执法人员开展执法活动统一着制式执法服装,并佩戴市场监管执法标志标识。新执法服装采用“2005式”工商制服样式,包含春秋装、冬装、制式帽子、领带等品种,配发给市场监管系统内持有行政执法证件的在职在编人员。市场监管执法人员依法履行监督检查、抽样检测、食品安全保障、应急处置等监督管理职能以及接受媒体采访时,必须穿着统一配发的制式服装、佩戴统一的标志标识。为有效规范着装行为,该局还配套出台《仪征市市场监督管理人员着装管理规定》,明确规定着装和不着装的情形,并提出具体要求,对违反着装管理规定的人员将予以通报批评。
 
 

企业文化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信念、做人准则。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先做人、后做生意、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红象服装信念:质量是基础、速度是效率、服务是本分。

红象服装做人准则:孝心献给父母、爱心献给家人、诚心献给朋友、真心献给企业、忠心献给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