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从适合人体的角度上分类工作服

从适合人体的角度上分类工作服

时间:2019-10-21 09:42:40  

 沈阳工作服从适合人体的角度上,可分为紧身型、合身型和松身型三大类。分别为Y、A、B 、C ,型Y:表示胸围与腰围的差数为19㎝~24㎝之间;A:表示胸围与腰围的差数为14㎝~18㎝之间;B:表示胸围与腰围的差数为9㎝~13㎝之间;C:表示胸围与腰围的差数为4㎝~8㎝之间;号型系列:以各体型中间体为中心,向两边依次递增或递减。身高以5㎝分档组成系列,胸围以4㎝分档组成系列,腰围以4㎝分档组成系列,腰围以4㎝、2㎝、分档组成系列。
1、松身型 :松身型服装是按人体的基本形态来形成服装造型特征。
2、合身型:合身型服装是指按人体的自然形态,对人体不足的部位,通过服装的垫肩、收腰等方法进行掩盖或调整。式样造型取决于功能上的需要。款式设计是对成衣结构、逢制线的利用和改变产生式样特征。部件上,如领型、门襟、口袋、下摆等的造型变化都能影响服装的风格和使用功能。
3、紧身型:紧身型服装是以人体自然形态为依据而形成的服装造型特征,如体操服、健身服、泳装等。通常采用连体(身)式密闭设计,为适应工作时的肢体活动,适当增加松身量并尽量减少结构缝制线。上装指胸围,下装指腰围。主要用于特殊行业的职业服装,如防菌、抗辐射、防静电等服装。从适合人体的角度上分类 。 号——指人体的身高,以厘米为单位表示,是设计和选购制服长短的依据。 
 

企业文化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信念、做人准则。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先做人、后做生意、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红象服装信念:质量是基础、速度是效率、服务是本分。

红象服装做人准则:孝心献给父母、爱心献给家人、诚心献给朋友、真心献给企业、忠心献给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