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车间连体工作服的常规款式

车间连体工作服的常规款式

时间:2019-11-11 11:30:53  

 沈阳工作服,说起静电,大家会想到什么?反正小编的脑海里第一浮现的就是防静电工作服,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样。防静电服不等同于普通衣服,防静电服作为一件具有高效的防静电防尘的工作服,一般都是使用在对静电灰尘比较敏感的场所,例如:微电子、光电、太阳能、医药、生物工程、食品、化妆品、石油化工、军工等行业。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一下,车间连体工作服的一些常规款式。车间防静电连体工作服采用的是具有防静电性能的超洁净面料,制作出来的连体工作服具有高效的防静电防尘性能,同时它的面料还具有薄滑的优点,让工作人员穿着起来更加舒适。连体工作服的款式比较多,下面小编给大家列举一下:
 
防静电两连体服:两连体是由上衣和裤子合缝成一体的连体工作服,也被统称为防静电两连体服!在特殊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性质中,针对需要特殊防护的工作人员而特制的服装,两连体服的性能在连体服里面是较为劣势的,但是相对于大褂和分体服额性能还是要更胜一筹。
 
防静电三连体服:三连体服是由上衣+裤子+加帽子合缝成一体的工作服,具有高效的防静电防尘性能,所以被行业统称为无尘防静电三连体服,其各项性能在两连体之上,适用的工作场所也是对消除静电/洁净度要求较高的无尘工作车间!
 
防静电四连体:四连体服是由帽子+上衣+裤子+鞋子组合成一体的工作服,四款防静电防尘产品组合一起(口罩及手套另算),具有更高的防静电防尘性能,被行业统称为无尘防静电四连体,性能是防静电服里面最高的。一般适用于百级无尘车间等甚至更高级别的无尘车间。优异的性能得到很多的高质量客户青睐。
 
 

企业文化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信念、做人准则。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先做人、后做生意、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红象服装信念:质量是基础、速度是效率、服务是本分。

红象服装做人准则:孝心献给父母、爱心献给家人、诚心献给朋友、真心献给企业、忠心献给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