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冬季棉服工作服价格影响因素

冬季棉服工作服价格影响因素

时间:2019-12-02 10:22:15  

 沈阳工作服冬季棉服工作服价格都和哪些因素?一般来说包括冬季棉服工作服的款式、面料。
冬季棉服工作服款式相对复杂的,制作周期也会很长,价格也会随之增加。
冬季棉服工作服的面料,这个也是价格的主要因素,面料像涤棉,纯棉,纯棉的价格相对高一点,还有一些特殊行业,比如油田、化工,消防等,他们对面料的要求很严格,需要有防阻燃的面料;制药厂、食品厂等,必须要带有防静电丝的防静电面料,这些特殊行业所需要的面料肯定比普通面料的价格要贵。
冬季棉服工作服的辅料包括设计、印花刺绣、图案、衣服配饰等也会影响工作服的价格。还有冬季棉服工作服的定做数量。
数量越多,冬季棉服工作服价格相对能就能低。
所以,在选择冬季棉服工作服的时候,可以了解清楚,才会选择出质优价廉的冬季棉服工作服。
 
 

企业文化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信念、做人准则。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先做人、后做生意、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红象服装信念:质量是基础、速度是效率、服务是本分。

红象服装做人准则:孝心献给父母、爱心献给家人、诚心献给朋友、真心献给企业、忠心献给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