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行业的工作服都有什么特点

各行业的工作服都有什么特点

时间:2020-01-07 11:29:28  

沈阳工作服,其实工作服主要是为你所从事的工作服务的。行业不一样,那么对工作服的要求肯定也不一样。
化工行业,纯棉为主,质地较厚。纯棉是因为化纤的会积聚静电,质地厚是为了酸碱泼溅在身上,好有适当的缓冲。
机械加工业,或其他一般工种,口袋比较多,拉链为主。左手臂上一般会留有笔袋。袖口和裤脚会收口,以免被设备卡住。内里一般有标签,标注姓名(注明身份)和血型(以备工伤输血之用)。
电子加工行业,一般是防静电服或者防静电大褂,面料掺金属丝。一般会配条帽。
半导体行业(无尘室),这个大家都看到过的,从头到脚包起来的那种,也就是连体的款式。
餐厅等服务行业,需要给人感觉既正式又大方得体。肯定不能给人松松垮垮的感觉,精气神就很重要。
尽管工作服因为行业不同而款式也不尽相同,但归根到底工作服是为工作本身服务,如果不能满足工作上的一些需求,那肯定是不行的了。
 
 

企业文化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信念、做人准则。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先做人、后做生意、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红象服装信念:质量是基础、速度是效率、服务是本分。

红象服装做人准则:孝心献给父母、爱心献给家人、诚心献给朋友、真心献给企业、忠心献给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