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沈阳服装厂

沈阳服装厂

时间:2020-07-23 17:20:53  

是一家以职业装定制为主导的大型民营股份制有限责任公司,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造职业装新标杆,全程一体化操作,快捷可靠,专业承接OEM、ODM订单生产;来图、来样加工;以及其它个性化定制。工厂位于中国老工业基地沈阳市,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建有办公、住宿、生产用楼,现有员工180人,其中高级技术人员20人。公司生产设备先进,资金雄厚,实施了数字化管理模式。现有服装生产线6条,服装生产设备200余台,配备CAD制版系统,年生产能力达40余万套。目前业务涉及欧美、东南亚等地区,深受海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坚持贯彻“服务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方针,注重节约资源,科学控制成本,大力提高生产效率;着手薄弱环节,狠抓生产细节。运用科学先进的管理理念,以确保产品品质。

企业文化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信念、做人准则。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先做人、后做生意、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红象服装信念:质量是基础、速度是效率、服务是本分。

红象服装做人准则:孝心献给父母、爱心献给家人、诚心献给朋友、真心献给企业、忠心献给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