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沈阳标志服

沈阳标志服

时间:2020-07-30 17:38:23  

沈阳标志服装厂专业生产标志服装,质优价廉,军工品质!多年的专注,全进口设备,只为给您提供优质的服务。山东阳谷标准服装厂座落在秀美的“江北水城”聊城市,是国家标志服定点生产企业,现有员工570多人,固定资产2700多万元,生产的沈阳标志服远销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深受用户欢迎。
    本公司生产动检、林政、国土、城管、交通、农机、工商、税务、水政、盐政、技监、卫监、行政执法、城建、环卫、劳动、物价、文化、电力、电信、邮政、保险、金融等系列标志服、西服、职业装等系列产品。面料、样式全属国家统一标准。鞋帽、标志、领带齐全。在总经理带领下,公司近几年从十几人的小厂,发展到如今六百人的企业集团,年产值和利税都在同行业前茅。为了更好开发全国市场,扩大市场占有率,公司一方面加强企业品牌的建设,同时多次被省工商局、消费者协会、全国农业部、国家建设部、省乡镇企业局、省服装协会,中国服饰等单位给予表彰。本公司设备先进,设计生产能力处于全国同行业前列。除拥有十六条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外,还配备了2套CAD、CAM制版系统,拥有从意大利、法国、德国、日本等国进口的先进设备,如杜克普圆头锁眼机、日本的开袋机、德国780型出边机以及缩水机、自动裁床等,本公司服装产品生产流程自动化率达到90%以上,不但速度快,而且工艺先进,产品造型美观,...

企业文化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信念、做人准则。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先做人、后做生意、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红象服装信念:质量是基础、速度是效率、服务是本分。

红象服装做人准则:孝心献给父母、爱心献给家人、诚心献给朋友、真心献给企业、忠心献给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