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定制工作服怎样选择拉链?

定制工作服怎样选择拉链?

时间:2020-08-20 08:55:16  

沈阳春秋工作服定制的常用配件门襟处我们都会用到拉链或者有点客户有特殊要求我们会用到纽扣,那么我们在选择工作服的时候在这些细节上也要注意,有得拉链灵活性不是那么好,所以在定制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下面传奇服饰小编就可大家说一下怎样选择定制工作服的拉链!

       1、拉动工作服拉链的拉头来回移动,拉头滑行要平稳,灵活,无跳动或卡止感觉,特别注意拉头在上止,下止及插口处启动时无障碍的就是质量好的拉链。
  2、翻动工作服拉链在180度范围内翻动灵活,不卡顿。3、选择插入插管进入管座或拔出插管,灵活无障碍的拉链。
  4、拉开两条工作服拉链牙带,角度60左右,拉力拉速适中,如果拉头不滑行,表示拉头自锁良好,反之则表示无自锁或自锁强力不够,将拉链垂直于拉体平面向上提拉,帽罩牢固。5、将拉头拉到下端止口,拉齿被分为左右两部门,牵拉左右两侧的链齿,可以测试下止被破坏所需要的力,以及测试拉头内部构件的抵挡力。
  6、拉头在连齿的中间被自锁,拉连连齿被分为左右两部分,拉伸左右两部分的工作服拉链,可以锁定强力和拉头内部构件的抵抗力。
  在我们选择定制工作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好细节从拉链到纽扣,都是要注意的,因为这都会影响我们工作服的使用寿命。

企业文化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信念、做人准则。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先做人、后做生意、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红象服装信念:质量是基础、速度是效率、服务是本分。

红象服装做人准则:孝心献给父母、爱心献给家人、诚心献给朋友、真心献给企业、忠心献给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