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沈阳服装厂

沈阳服装厂

时间:2020-08-24 08:41:20  

穿西装不仅是一件单衣发服装那么简单,往往很多时候,西服是对一个场合的重视,有些时候更更是衬托自己的形象和身份的彰显,但是往往大家为了方便会在商场直接购买现货的西装,然而商场里面购买的西装往往都是千篇一律,同一种款式,一套号码,供大家选择试穿,但是定制的是不同的,是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

衣服店里的衣服都是按照一定的比例进行设计的,衣服的长短和肥瘦也都是有比例增加或者是减少的,有的人穿小号袖子不合适,穿大号的话袖子合适了,衣服长短又不合适,所以选择一套完美的西装也是有一定的难度的,西服定制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选择沈阳定制西服的话,设计师会根据客户的身高体重比例,设计出符合客户的私人西服,穿在身上以后每一针一线都非常的贴合身形,可以很好的展现出男士魅力,不论是西服大小还是肥瘦都是很合身的。

西服定制可以打造出完美的属于自己风格的西装,对于很多的苦难买不到服装的男士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途径,不用花费时间自己去挑选,也不用在店里面试来试去,最后却没有合适的。

当然对于有的男士来说,觉得店里的西装样式太普通,想选择西服定制来做一套独一无二的一套属于自己风格样式的西装也是很不错的想法,不用担心会有撞衫的可能。

企业文化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信念、做人准则。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先做人、后做生意、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红象服装信念:质量是基础、速度是效率、服务是本分。

红象服装做人准则:孝心献给父母、爱心献给家人、诚心献给朋友、真心献给企业、忠心献给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