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沈阳服装厂

沈阳服装厂

时间:2020-09-03 14:22:45  

我们是集新颖设计思路、科学生产管理、先进加工设备、新型经营理念为一体的现代化服装企业。   我公司设计力量雄厚,是专为各企事业单位从着装进行形象设计包装、制做的服装公司,设计师及业务员理論功底扎實,實踐經驗豐富。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服装cad设计,并备有大量的国内外职业装技术资料以及专门的各种职业装面料供其选择,具有国家工商局颁发品牌证书。我公司设备先进、齐全,并且一贯以热情周到的售后服务为荣,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立足东北,面向全国,有着良好的信誉和市场份額。二十一世纪,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今天,“硬件”和“软件”不断升级的中沈公司,以更上一层楼为宗旨,力争使中沈成为中国知名服装公司。我公司愿以一流的设计,一流的质量,一流的信誉,为客户服务。并热烈欢迎海内外朋友光临公司,携手并肩,共同发展。

企业文化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信念、做人准则。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先做人、后做生意、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红象服装信念:质量是基础、速度是效率、服务是本分。

红象服装做人准则:孝心献给父母、爱心献给家人、诚心献给朋友、真心献给企业、忠心献给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