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沈阳服装定制

沈阳服装定制

时间:2020-09-08 15:01:47  

选择面料:

 

1、全棉面料 

采用纯棉类面料定做其布面看起来应该是光泽柔和的,摸起来应该是手感柔软的。同时呢,这种面料具有吸湿、保湿、耐热、耐碱、卫生等特点,因此它定做出来的工作服轻松保暖,柔软贴身。但是同时缺点可能是会有点缩水,一般厂家在制作的时候都会把面料提前水洗!

2、毛料:  

秋季面料如果采用的毛料的话,那么就要摸一下,试一下它的手感,看一下该面料顺毛摸起来的手感是否有柔滑感。因为一般好的纯毛面料顺毛摸,其手感是柔滑,逆毛则有刺痛感。这种纯毛面料回弹率高,能迅速恢复原状,因此比较受到人们的喜爱。 

  3、针织面料:  

针织类面料,一般都会分为棉线、毛线这两种面料,其中棉线针织的手感比较柔软,弹性也比较好,而且不容易松懈。而毛线针织相对于棉线针织来说,其强度比较大,但是它还是具有轻、洁、软、滑等特点。 

 

企业文化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信念、做人准则。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先做人、后做生意、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红象服装信念:质量是基础、速度是效率、服务是本分。

红象服装做人准则:孝心献给父母、爱心献给家人、诚心献给朋友、真心献给企业、忠心献给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