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沈阳标志服

沈阳标志服

时间:2020-09-10 08:43:22  

1.生产工艺水平说明

公司辛勤耕耘于职业服装行业,拥有一支优秀的设计、生产技术队伍,致力于打造职业装行业的知名品牌。公司与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进行产学研结合,提升企业的整体研发能力和技术水平。公司在中国服装名城-福建泉州注册成立分公司,致力于新款服装的设计与研发,努力提供公司整体服装的研发设计能力。公司关键岗位员工均经严格培训、持证上岗,均有多年工作经验,致力于将新的设计思路和宝贵经验奉献给广大客户

2.生产设备说明

 

公司全方位引进了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家的服装设备,设备整体水平达到了当今世界先进水平。
国际先进水平的设备、先进的工艺、准确的操作,使服装整体达到饱满效果,线条对称,体现了外观线条的优美、流畅,体现出了服装时尚性。先进的设备是我们生产高档产品的基础,更好满足国内外服装客户的需求。

3.服务客户情况

 

由于产品质量过硬,售后服务及时,公司产品多年来一直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并取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企业文化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信念、做人准则。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先做人、后做生意、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红象服装信念:质量是基础、速度是效率、服务是本分。

红象服装做人准则:孝心献给父母、爱心献给家人、诚心献给朋友、真心献给企业、忠心献给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