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沈阳服装厂

沈阳服装厂

时间:2020-10-15 08:58:33  

服装厂配备有全套现代化的服装(制造设备120余台,有高速平缝机、三至五线包缝机、裁床、大型抽湿烫台等设备,特种机有圆头锁眼机、平头锁眼机、高速电子套结机、钉扣机、撬边机、双针平缝机、电脑自动绱袖机、筒式三针绷缝机、双线链式缝纫机。

服装厂的建设,充分考虑产学结合,发挥人才与设备技术优势,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解决纺织服装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的技术问题。
 
同时与随着大型服装企业进行捆绑式发展,以适应、影响、引导区域经济的建设和发展。

作为一家集服装设计,生产,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性制装企业,就要始终本着"诚实经营,道德经商,制造经典,创造完美"的经营宗旨。依靠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严格的管理,周到的售后服务为厂矿、银行、酒店、学校、医院、企业集团等单位和集体承制了一系列的职业服装,以稳定的产品质量,快捷的配送支持,精细的制作工艺,确保的交货时间,周到的客户服务赢取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企业文化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信念、做人准则。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先做人、后做生意、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红象服装信念:质量是基础、速度是效率、服务是本分。

红象服装做人准则:孝心献给父母、爱心献给家人、诚心献给朋友、真心献给企业、忠心献给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