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沈阳服装定制

沈阳服装定制

时间:2020-10-19 08:41:13  

西装除了面料之外,辅料也尤为重要。内部结构的复杂层次,都要靠“衬”来支挺。

衬是西装的骨架,一般有全麻衬、半麻衬和粘合衬。衬是面料和里料之间的一层纺织品,它会包含由多层衬料构成的胸衬,撑起整件西服。

缝制西装就是把无粘性的内衬与面料疏缝在一起,而粘合西装是通过机器高温压制,将有粘性的衬与面料紧紧贴合。让上衣的“型”更为立体。

全麻衬-Canvas

全麻衬通过针线缝合把衬料与衬料之间、内衬与面里料边缘缝合在一起完全不使用粘合剂,仅仅依靠麻衬要来支撑造型。

麻衬是手工缝合在面料背后的,与面料之间有空隙,可随着身体变化,造型不死板生硬,时间久了,上衣也不会轻易走形,耐穿度高。特别灵活。

马毛制成的衬非常坚挺且富有弹性,即使是由于身体活动而产生了皱褶,也可以凭借良好的回弹性保持衣服廓形和垂坠感。

企业文化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信念、做人准则。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先做人、后做生意、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红象服装信念:质量是基础、速度是效率、服务是本分。

红象服装做人准则:孝心献给父母、爱心献给家人、诚心献给朋友、真心献给企业、忠心献给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