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沈阳标志服

沈阳标志服

时间:2020-10-22 08:56:28  

本公司生产动检、林政、国土、城管、交通、农机、工商、税务、水政、盐政、技监、卫监、行政执法、城建、环卫、劳动、物价、文化、电力、电信、邮政、保险、金融等系列标志服、西服、职业装等系列产品。面料、样式全属国家统一标准。鞋帽、标志、领带齐全。在总经理带领下,公司近几年从十几人的小厂,发展到如今六百人的企业集团,年产值和利税都在同行业前茅。

为了更好开发全国市场,扩大市场占有率,公司一方面加强企业品牌的建设,同时多次被省工商局、消费者协会、全国农业部、国家建设部、省乡镇企业局、省服装协会,中国服饰等单位给予表彰。

本公司设备先进,设计生产能力处于全国同行业前列。除拥有十六条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外,还配备了2套CAD、CAM制版系统,拥有从意大利、法国、德国、日本等国进口的先进设备,如杜克普圆头锁眼机、日本的开袋机、德国780型出边机以及缩水机、自动裁床等,本公司服装产品生产流程自动化率达到90%以上,不但速度快,而且工艺先进,产品造型美观,质量稳定。各项资质认证齐全是本公司的另一强项,公司不但获得“ISO”认证,还一次通过环保认证和职业健康安全认证,在同行业中首先通过“三标一体”管理模式,真正达到了各项认证标准。由于设备精良、服务快捷、讲求信誉

企业文化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信念、做人准则。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先做人、后做生意、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红象服装信念:质量是基础、速度是效率、服务是本分。

红象服装做人准则:孝心献给父母、爱心献给家人、诚心献给朋友、真心献给企业、忠心献给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