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沈阳服装厂

沈阳服装厂

时间:2020-10-26 09:40:43  

服装制作工艺的技术性是指针对不同档次服装的技术质量要求而制定的加工技术标准,包括服装制作工艺的工艺流程设计和工艺方法的选择,其直接影响服装的外观造型,决定了成衣效果能否实现设计师的意图,也是当代塑造服装品牌的重要手段。
 
服装制作工艺的技术性是建立在对人体深刻认识的基础上在将成型的时装样板制作成合体,舒适的服装的缝制过程中,制作人员对人体结构的了解应该是透彻,到位的,要有从平面到立体,从三维到人体的转换思维和空间的设计思维才行。在以人体为中心的服装创造中,一方面是使服装顺人体走向形成不同的轮廓,另一方面,是在人体基础上用服装塑造人体。如果对人体认识不足,缺乏科学的依据,制作出来的服装就不适合人体,无法表现人体美感,穿着也不会舒适。人体是曲面体,其曲面在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形态,如平面,锥面,双曲面,单曲面,翘曲面等类型。制作人员应通过对人体的深入研究,以人体运动量和款式造型为依据,针对人体部位特征的结构设计,进行相应的工艺处理,才能制作出优秀的服装,如:根据一般人的体型,多是腰围小,臀围大,所以作裤子的袋口要裁弧形,在缝制时必须把弧形做出来,把袋口的胖势归直,将胖势推倒小褶部位,这样裤子才有型,穿上才会合体。
 
服装缝制工艺同样与服装纸样技术密切相关服装样板中的结构线设计具有符合人体体型和表达服装艺术效果的特征,对于其缝制的要求,首先是借助必要的归、拔、熨等塑型工艺以使结构线体现人体体型的特征得以实现;其次是不同的缝制方法形成不同的结构线形态,进而影响服装加工的外观,影响加工的难易性。不同的样板的放缝,转移,贴边等结构要采用以之相适应的工艺处理。处于服装同一部位的相关结构线,也需要通过适当的缝制方式组合在一起。另外,良好的缝制工艺设计,也可使工艺生产带来方便和效率,这对于是否影响服装的品质及服装生产成本的控制都是至关重要的。

企业文化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信念、做人准则。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先做人、后做生意、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红象服装信念:质量是基础、速度是效率、服务是本分。

红象服装做人准则:孝心献给父母、爱心献给家人、诚心献给朋友、真心献给企业、忠心献给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