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沈阳服装定制

沈阳服装定制

时间:2020-10-29 13:39:26  

服装定制的注意事项

定制工作服的注意事项有很多,定做工作服饰要擦亮眼睛,着重注意以下几点细节:

1、面料:不要选化纤,推荐羊毛或75%羊毛+25%桑蚕丝混纺。羊绒最佳。

2、做工:工作服对外展现的是企业的形象,因此,它的质量也不能太差,为员工们定做做工中上乘的工作服,让他们穿的舒适,这样才能更好的投入到工作当中去。

3、价格:这一点是很多企业关心的。但是这个是可以谈的,当然,企业定做的工作服数量越多,其能享受到的价格肯定也就会越低。

4、印花还是绣花:绣花的优点就是感觉衣服会比较高档,不容易掉,但制作起来费事,只可小范围的制作。印花操作起来快捷,适合大批量的工作服的定做。

工作服定制本上就是为了适应行业的不同需求,不同的行业在面料、款式、颜色等各方面的需求也是不同的,海尔曼斯工作服定制,针对不同的行业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制服。

主要应用的行业:交通运输、电力电工、油田煤炭、航空地勤、公安消防、医院护理、企业学校等!

主要功能:带反光、防静电、防腐蚀、防阻燃!

目前定制制服的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喜爱,定制服装与实体店的服装相比有很大的优越性,定制的服装能够更好的与员工的身材吻合,同时对外还能够很好的展示企业的形象!

 

 

 

 

企业文化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信念、做人准则。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先做人、后做生意、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红象服装信念:质量是基础、速度是效率、服务是本分。

红象服装做人准则:孝心献给父母、爱心献给家人、诚心献给朋友、真心献给企业、忠心献给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