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沈阳服装定制

沈阳服装定制

时间:2020-11-30 13:27:53  

一套好的西服对剪裁、面料、辅料等都有着严格的要求。一套西服生产下来,大约需要四大工序、300余道小工序,工艺的不同决定着西服的品质。目前比较流行的工艺可以总结为四种。

一、粘合衬(Fused)

粘合衬是现代西服工艺,西服前身与驳头都需要粘合一层衬布,胸衬采用粘合衬以保持西服的挺括。95%以上的国内品牌西服,80%以上的国外西服品牌也使用这种工艺。

优点工粘合衬艺制作相对简单,适合大规模流水线制作,单位生产效率高,成本低。

缺点:

1、西服前身平整,但是略显生硬;客户如果胸肌不够发达,不会有胸部饱满的感觉。

2、耐穿性不如毛衬西服,经常穿着(每周1-2次)寿命一般低于3年。

3、粘合衬会破坏部分超细羊毛面料轻柔飘逸的感觉,因此高级面料不太适合这种工艺制作。

二、半毛衬(Half Canvas)

经典西服工艺,相比粘合衬是更高级别产品。毛质胸衬从上而下到达西服前身的腰部,由此得名半毛衬。由于半毛衬西服的前身驳头处不粘衬,因此毛衬与面料要直接纤缝上,这就需要毛衬与面料的纤合上要纤力均匀适宜,松紧适当。同时,纤驳头必须达到毛衬即要纤上面料又不能透针,纤完后两个驳头在不透针的情况下,就呈现自然的外翻状态,实现外观的完美体现。

优衫比普通品牌半毛衬西服更增加使用最高级别的真正马尾鬃毛制作而成的马尾衬填充前胸左右两个前片与肩部。

企业文化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信念、做人准则。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先做人、后做生意、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红象服装信念:质量是基础、速度是效率、服务是本分。

红象服装做人准则:孝心献给父母、爱心献给家人、诚心献给朋友、真心献给企业、忠心献给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