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沈阳服装定制

沈阳服装定制

时间:2020-12-10 09:41:50  

高级西服工艺,完全不使用粘合剂粘合,完全依靠毛衬来衬托西服的造型,胸衬从上而下到达西服前身的底部所以得名全毛衬。全毛衬西服工艺复杂,其中附毛衬工序,要在湿度为90%的环境下进行,使面料恢复到织布环境时自然舒展的状态,非常费工耗时。国产西服极少有全毛衬工艺西服,进口西服中也是只有顶级产品使用这种工艺。优衫全毛衬使用最高级别的真正马尾鬃毛制作而成的马尾衬填充。

优点:

1、完全依靠毛衬来衬托西服的造型,外观感觉柔软有力、舒适、自然而挺括;

2、面料不粘合任何衬布,所以完全保留高级面料轻柔细腻;

3、前身不需要任何衬布,所以在西服表层面料与中间毛衬可以在主人活动的时候滑动,从而减少西服正面的褶皱,整体感觉更加平整与挺括;

缺点:

1、工艺难度极大,国内只有极少数工厂可以制作;

2、制作对环境要求高,工序多,大大增加西服成本。

四、手工西服(Bespoke)

顶级大师级工艺,西服世界王冠上的钻石。裁剪、挖兜、扣眼、上袖、缝内里、纳驳头等都由手工完成。例如:单是一件西服上衣的扣眼就需要一名超过10年缝制经验的资深师傅8小时以上才可完成。

优点:

1、手工上肩:在人活动的时候垫肩可以层次间滑动,从而给出余量,不让肩部有束缚的感觉。

2、手工扣眼:机器锁扣眼是先锁眼后划开,容易形成扣眼内参差不齐的毛边,手工扣眼是先在衣服上划开扣缝,然后再手工锁边,不再有扣眼内毛边,同时扣眼更加立体而精致。

3、手工缝纫里布:给予每块里布的拼接处余量,让人在活动的时候减少衣服对人的束缚。

一句话来概括一件上品手工西服:一件可以随主人活动而活动的第二层肌肤。

缺点:

1、对技术水平要求极高,通常必须是顶尖的西服师傅才能制作,国内能完成所有工序的师傅目前非常罕有;

2、极耗费工时,通常是普通西服的5-8倍;

3、价格昂贵。

企业文化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信念、做人准则。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先做人、后做生意、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红象服装信念:质量是基础、速度是效率、服务是本分。

红象服装做人准则:孝心献给父母、爱心献给家人、诚心献给朋友、真心献给企业、忠心献给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