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沈阳标志服

沈阳标志服

时间:2020-12-28 10:28:39  

专业生产款式 新工艺 量身定制  支持货到付款 春秋装 毛涤混纺锻背哔叽 70%羊毛  29.5%涤纶  0.5%导电丝

 

一流的生产工艺 完善的销售服务  全员参与 及时奉献

我厂全体员工励精图治、锐意改革。现已发展成为全国标志服装行业的骨干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交货及时,货到付款,现场量体。产品远销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  服装面料就是用来制作服装的材料。作为服装三要素之一,面料不仅可以诠释服装的风格和特性,而且直接左右着服装的色彩、造型的表现效果。 水政监察执法制服河北水政执法服装    在服装大世界里,服装的面料五花八门,日新月异。但是从总体上来讲,优质、高档的面料,大都具有穿著舒适、吸汗透气、悬垂挺括、视觉高贵、触觉柔美等几个方面的特点。      制作在正式的社交场合所穿著的服装,宜选纯棉、纯毛、纯丝、纯麻制品。以这四种纯天然质地面料制作的服装,大都档次较高。有时,穿著纯皮革制作的服装,也是允许的。  呢绒     又叫毛料,它是对用各类羊毛、羊绒织成的织物的泛称。它通常适用以制作礼服、西装、大衣等正规、高档的服装。它的优点是防皱耐磨,手感柔软,高雅挺括,富有弹性,保暖性强。它的缺点主要是洗涤较为困难,不大适用于制作夏装。  

企业文化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信念、做人准则。

红象服装企业宗旨:先做人、后做生意、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红象服装信念:质量是基础、速度是效率、服务是本分。

红象服装做人准则:孝心献给父母、爱心献给家人、诚心献给朋友、真心献给企业、忠心献给祖国。